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与罗马8月来华 意大力超级杯再进鸟巢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28日05:26

  据新华社北京电 (记者 汪涌) 今年8月下旬国际米兰将重返北京,与罗马在“鸟巢”争夺新赛季的意大利超级杯。去年国际米兰在“鸟巢”以1比3不敌拉齐奥,丢掉了超级杯。

  据悉,去年8月8日意大利超级杯在“鸟巢”成功举办,使得意大利方面与中方展开了长线合作。双方已经达成协议,从今年起,将在未来5年内三度在中国举办意大利超级杯赛。据相关人士透露,今年的意大利超级杯虽然有上海、广州、沈阳、重庆、郑州等城市提出承办意向,但赛事举办地最终仍然选择了“鸟巢”。去年的意大利超级杯是第4次在意大利境外举行,结果创下了7000余万元的中国单场体育比赛最高票房纪录。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