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正式辞退佩莱格里尼 穆里尼奥将登银河战舰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8日06:27

  本报讯 昨天凌晨,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解除智利人佩莱格里尼的球队主教练一职。同时,他还表示等到与国际米兰之间的合约问题解决之后,将正式任命穆里尼奥为银河战舰的新任舰长。

  在与佩莱格里尼告别之际,弗洛伦蒂诺礼节性地对其表示了感谢,“俱乐部对佩莱格里尼所表现出来的职业素质表示感谢,他的所作所为没有任何过失之处。”然而话音刚落,他就转口说道:“聘请世界上最好主教练之一的穆里尼奥对皇马而言是一个机会。他始终追求卓越,不会错失目标。我们非常需要全新的动力,也确信像穆里尼奥这样的教练在未来数年都是最适合这个工作的人。”

  不过即便皇马有情“狂人”有意,这桩美满姻缘想要避免被棒打鸳鸯散还需要一个人的首肯,那就是国米主席莫拉蒂。虽然意大利人气势汹汹地表示自己宁愿不收那1600万欧元的违约金也不放“魔力鸟”飞走,然而谁都知道这只是梅阿查的掌门人在给自己挽回面子,同时也是在警告伯纳乌不要得寸进尺,挖了主帅还想撬球员。就在昨天,正在海边休假的穆里尼奥公开表示自己已经不可能留在意大利,假期一结束便将前往西班牙。

  虽然“狂人”尚未正式报到,但是其早已开始制定自己接下来的执教计划。在皇马的更衣室内,球员的大牌程度远高于国际米兰,向来视自己为队内唯一大佬的穆里尼奥身未至话先到,自己的地盘不允许特权球员的存在,“我想对皇马球员说的是,如果我来执教他们,那他们就不是巨星。巨星也不是教练,球队的整体才是巨星。”

  对于穆里尼奥的到来,皇马球员也适时做出了回应。队内最大牌的C罗如此称赞自己的同胞,“何塞能来让我感到非常开心,因为他会使我们更具竞争力。要知道他是天生的赢家!”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