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天才憧憬南非世界杯 不在乎10号战袍被夺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5月28日09:37

    搜狐体育讯 小将克罗斯在这个赛季获得了长足的进步,他不仅帮助勒沃库森长期占据榜首位置,并且也入选了德国国家队。下个赛季租借期满的他将回归拜仁。近日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了自己对于国家队以及拜仁的预期。

  克罗斯表示自己尚不知道能否前往南非,但是他认为自己目前的状态不错,有希望留下来。“我还不知道教练的决定。但是在训练中我表现不错,我将联赛中的好状态带到了国家队的集训营。”

  “我希望自己可以留下来。如果这样的话我希望自己能够有机会在南非打上比赛。尽管有不少队友受伤,但是我认为我们仍然有这很高的水准。这听上去有些傻,但是我们确实必须先从小组赛中出现,然后再考虑淘汰赛的问题。我们现在并不是热门,但是我们仍然有权利憧憬冠军。”

  采访克罗斯,话题当然离不开拜仁。“去勒沃库森看上去确实是有些退步,但是我真的想获得更多的比赛机会。现在我又重新回到拜仁,这总算是进步了吧,”克罗斯表示:“在克林斯曼手下我浪费了整整半年。现在,我得看看回来后情况怎么样。”

  克罗斯这次回归拜仁仍然面临着相当大的竞争压力,除了核心里贝里之外,克罗斯也许还要与小将穆勒竞争。“确定回归时里贝里还没有续约,但是当时的可能性也是50比50的。不管怎么样,我希望里贝里留下来,因为他能够带领球队前进,我很期待和他一起比赛。我和范加尔有一次积极的对话。尽管他没有许诺我任何的东西,但是拜仁对于我的未来有规划,否则他们也不会把我叫回来,这没有意义。”

  克罗斯这次回归恐怕无法穿赫内斯从前许诺的10号球衣了,不过克罗斯认为号码对于自己的发挥不会有任何的影响。“赫内斯当然不需要因为这给我道歉了。10号不是我梦想的号码。其实穿什么号码并不重要,对于我来说这总是第二位的。在勒沃库森我穿39号不也踢得很好吗?回去后让我穿39号也没有问题啊,不过现在俱乐部还没最终确定号码。” 克罗斯表示。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