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博尔特将挑战300米 牙买加闪电欲创新世界纪录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邱季
2010年05月28日11:39
  第49届俄斯特拉发金鞋钉赛将于捷克当地时间27日晚进行,这也是国际田联系列挑战赛的一部分,包括博尔特在内的诸多田坛巨星已汇聚俄斯特拉发,他们将在当晚的比赛中亮相。

  最受瞩目的无疑是博尔特,他刚刚在上海钻石联赛的200米比赛中夺冠,不过这一次,博尔特将首次挑战300米,他还放言要打破该项目的世界最好成绩。“训练中我经常会进行300米跑的练习,所以我对这个距离并不陌生,但这是我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参加这一距离的争夺。”博尔特显得很有信心。目前男子300米的世界最好成绩是由迈克尔·约翰逊在2000年创造的30秒85的成绩,并且他当时是在海拔较高的南非比勒陀利亚创造的。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