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六月陪法国热身 中超卫冕冠军国安无人入选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王洋
2010年05月28日12:30

  昨天上午,为备战下月4日与法国队的热身赛,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届男足国家队集训队23人名单。名单中,近来5场不胜的中超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无一人入选,陕西中建队中的两名老国脚曲波和赵旭日及在韩国K联赛效力的冯潇霆入选。

  具体名单为曾诚、赵鹏(河南建业),邓卓翔、崔鹏(山东鲁能),陈涛(上海申花),闫峰(长春亚泰),白磊、何杨(天津泰达),朱挺、李学鹏(大连实德),关震(江苏舜天),于海、曲波、赵旭日(陕西中建),刘健(青岛中能),刘建业、汪强(长沙金德),杜威、荣昊(浙江绿城),于汉超、杨旭(辽宁),郜林(广州广汽),冯潇霆(全北现代)。

  据悉,为适应南非的气候环境,法国方面将本场热身赛选在非洲东南角的法国海外省留旺群岛进行。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