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鲁能间歇期开赴海外拉练 韩公政无奈国字号征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5月28日23:2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8日 济南报道)鲁能在周末与河南比赛后,将迎来一个多月的间歇期,鲁能也在谋划着间歇期内的诸多工作。今天下午韩公政透露,鲁能将在间歇期开赴海外拉练,而外援的问题则要与教练组商议后做出决定。

  一个月的间歇期,球队在结束河南的比赛后会立即放假,但球员至多获得10天的假期。随后球队可能开赴海外拉练。不过球队的行程并没有确定,几个海外训练营还在考察中,很可能选在伊万的老家克罗地亚。韩公政解释说,“主要是在国内练没人愿意和我们热身,在国外和高水平球队交手对我们球队有好处。”

  不过球队却有不利之处,那就是国字号的征调。郑铮和高迪都是国奥的当家的球员,而国奥在这一个月内集训,还要与中超诸队交手。此外,国家队还将征召崔鹏和邓卓翔两人,在踢完和法国的热身赛后,国家队将前往昆明集训。加上郑铮,鲁能的集训阵容中缺少了三名主力。

  一位国脚表示,“这我们也没有办法,不可能说不去国家队。”韩公政对此也很无奈,“郑铮在国奥也是主力,前几次国奥集训我们没有放人,这次再不放就说不过去了。但是郑铮一走对我们来说就是很大的损失,拉练的效果会大打折扣。”

  鲁能间歇期另一个头疼问题就是外援,本赛季引进的三名外援并不算成功,卡洛斯和班森虽然并不神勇,但还算可用之人,而拉德则被认为是水货。由于班森与鲁能只签了半年的租借合同,他很可能要在间歇期走人。韩公政表示,“班森获得的机会并不多,上场打陕西应该是他替换韩鹏,这样可以发挥他的速度优势来带动球队的进攻节奏。但伊万有自己的考虑,他对班森还是不大放心,我们会与伊万进一步沟通。”他补充说,“在外援的问题上,俱乐部还没有最终的确定,我们将在打完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后召集教练组进行商议。”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