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国安战天津教练组吸取教训 徐云龙累计黄牌停赛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29日02:38

  晨报讯(记者 周萧)带着5轮不胜的糟糕战绩,北京国安队昨天出发前往天津,准备周日客场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对于球队的现状,俱乐部给出的鼓励是:“大家一起扛!”

  主场输给杭州队后,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总经理高潮也参加了教练组和球队的总结会。对于主场不敌杭州的结果,主帅洪元硕也承认:“从我这里就太急了一点,觉得这场比赛必须要拿下。”对此,教练组也提出,以后会吸取教训,摆正心态,因为“国安队虽然实力不差,但并没有绝对优势就能肯定赢下谁,所以我们一定要把自己放在一个去力拼对手的位置上”。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则举了国米和拜仁的例子来激励球队:“每支球队每个赛季都会有一段低谷时期,也说不出原因,但就是不赢球。现在我们就是处于这种情况,没有别的办法,就是一个字:扛。俱乐部也会和大家一起扛。”

  国安队在昨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前往天津,球队后防线又将面临考验:徐云龙本场比赛累积4张黄牌停赛,刚刚伤愈的“二宝”张永海虽然还没恢复到百分之百的状态,但也只能立即复出,京津之战,国安队可能会起用张永海与郎征的中后卫组合。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