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狂人离队国米静候卡佩罗 双方有望世界杯后谈判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9日04:25

  本报讯 国米选帅将优先考虑卡佩罗,这是技术总监布兰卡昨天透露的消息,由于卡佩罗正率英格兰队全力备战,双方要到世界杯之后才开始接触。

  穆里尼奥确定离开后,国米就开始着手选帅,此前米哈伊洛维奇、希丁克甚至曼奇尼都进入过国米视野,不过蓝黑军团还是更倾向于卡佩罗。布兰卡昨天透露,国米将等待卡佩罗的答复,“球队于7月15日重新集结,到时世界杯也结束了,我们可以和卡佩罗开始谈判。如果是为卡佩罗这样的人等待,我们等得起”。

  卡佩罗和英足总还有合同在身,大战在即,他显然不愿分心谈国米,让外界质疑自己的职业操守,“我已经告诉队员们,不能在世界杯期间还忙着谈转会,我自己当然也一样,所有的事情都留到世界杯以后再说”。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