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王宝泉女排今晚亮相 魏秋月发烧或缺席女排首战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29日05:25

  本报讯 今晚,中国女排将亮相在漯河举行的国际女排精英赛,这将是主帅王宝泉率新女排首次亮相国际赛场。

  目前中国女排参加漯河站比赛的12人正式名单已经出炉,名单具体为:二传:魏秋月、卞雨倩。主攻:王一梅、惠若琪、陈丽怡。副攻:薛明、马蕴雯、徐云丽。接应:李娟、张磊。自由人:张娴、王茜。

  队中现有的15人中除了副攻罗瑜、二传王男和主攻范琳琳三人缺席之外,其他12名队员将悉数亮相漯河站的比赛。

  昨天出现在训练场上的只有两名二传——因伤缺席了一个多月训练的王男和五一小长假刚刚调入队中的卞雨倩,队长魏秋月并没有现身。王宝泉介绍:“魏秋月来了第二天就发烧。她能否上场要看情况。”

  王宝泉介绍,目前首发准备了两套阵容——老队员为主和年轻队员为主。“根据二传的情况对阵容做调整,如果魏秋月能打就主要锻炼年轻队员,她们配合多,也希望给她们更多的锻炼机会。如果卞雨倩出场,战术和配合上并不熟练,老队员王一梅就要担当主力。”自由人方面,张娴依然是队中主力。王宝泉介绍,因为张娴的颈椎出现伤病,这次漯河站的比赛主力将以王茜为主,而接下来的杭州站比赛中张娴将担当主力。王宝泉提出他将考虑在比赛中尝试双自由人战术,“场上的一传需要提高,关键时候可能两个自由人一起上,保证一传。”王宝泉说。 (赵晨彦)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