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杭州绿城VS深圳红钻

杭州绿城再次迎来旧将 球迷准备在现场欢迎黄隆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5月29日05:36

  本报讯 上轮联赛杭州诺贝尔绿城队面对旧将奥托,本轮联赛绿城又将面对旧将黄隆。今天晚上7点半,杭州绿城将在义乌梅湖体育场迎战深圳队,这也是中超联赛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轮联赛。

  中超球队在球员转会的时候大多会有附加协议,刚刚转出去的球员在第一年打老东家都无法上场,但黄隆却很幸运地不受这个条款的限制。前天下午4点多,周中在上海打完联赛的深圳队抵达义乌。在赛前踩场的时候,他们和绿城相遇了,很多绿城球员看见黄隆都很开心,绿城副总鲍仲良笑着说:“黄隆的人缘很好,在队里朋友也多。”

  黄隆的人缘的确好得不得了。昨晚,几名“老”绿城球员曹轩、蔡楚川和姜波等,请黄隆一起吃了个饭。“不怕是鸿门宴吗?”面对记者的这个玩笑,黄隆笑了:“不怕,都是好哥们。”

  黄隆2005年就从厦门转会绿城,由于经常进关键的球,还被称为绿城的“福将”。“你知道吗,我在绿城的第一个进球,就是在义乌梅湖体育场进的。那是2005年的一场义赛,对手是陕西队。”

  一些绿城球迷准备在现场欢迎黄隆,知道这个消息后,黄隆显得非常开心:“真是感谢大家,大家还能记得我。不管怎样,在绿城的这几年,都会成为我最宝贵的记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