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前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狂贬:穆里尼奥毫无道德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5月29日09:21

  本报讯 皇马官方宣布穆里尼奥上任的消息后,全世界的媒体都在报道有关葡萄牙人上任后的宏图伟业以及与国米合同的藕断丝连,但似乎所有人都忘了,弗洛伦蒂诺的声明中还有一个主角,那就是智利人佩莱格里尼,这位被皇马扫地出门的前任主帅在接受西班牙塞尔电台采访时,终于吐出了一肚子苦水。

  “我永远不会和一支帅位尚未空缺的球队取得联系。”佩莱格里尼开门见山,将矛头首先对准了穆里尼奥,“这样做太没有道德了,但是他知道怎样带领球队取得胜利。”

  “球队中总是充斥着不同的意见,赛季初我要求留下斯内德和罗本,我知道他们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但没有人允许我在技战术问题上提出意见。”佩莱格里尼认为自己的失败是因为皇马从始至终都没有重视他的想法,“正如博斯克所说,皇马从来没有对自己的主帅给予应得的尊重,更别提主帅在场外以及场内的权利了。”

  C罗狂赞新帅:“穆里尼奥是天生赢家”

  本报讯 “我加盟皇马就是为了赢得奖杯,而穆里尼奥就是能带来奖杯的天生赢家。”C罗显然对皇马引进穆里尼奥十分满意。

  “下赛季他能成为我的教练,我感到非常满意,何塞是一个天生的赢家,这跟我一样,他的到来让我感觉幸福。”正跟随葡萄牙国家队集训的C罗对记者谈了对穆里尼奥加盟皇马的看法。

  C罗对未来充满了期待:“我希望能跟他一起捧起很多的奖杯,事实上夺冠也是我加盟皇马的原因。我希望下赛季能一切顺利,而且我也确信下赛季我们一定能一帆风顺。”尽管身在葡萄牙国家队,C罗却已经想到了下赛季皇马的美好前景。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