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世乒赛期间国际乒联通过瘦身计划 男乒进入四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5月29日10:09

  本报讯(记者 陈浩) 在昨晚进行的莫斯科团体世乒赛八强战中,中国男乒以3∶0横扫萨姆索诺夫领衔的白俄罗斯队,轻松杀入四强。半决赛,中国队的对手将是日本队。

  昨天中国队派出了马龙、王皓和许昕组成的新生队伍,首场比赛马龙以3∶0横扫了老将萨姆索诺夫,报了世界杯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第二场比赛王皓面对无名小将奇切蒂宁打得有些吃紧,在2∶0领先的情况下,一度因失误过多被对手扳回一局,好在经过调整之后轻松拿下第四局。第三场比赛,小将许昕又以3∶0击败普拉托诺夫,为中国队赢下了关键一分。半决赛中国队将与日本队交锋。

  此外,昨天国际乒联代表大会正式通过了乒乓球奥运瘦身计划,这意味着从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始,每个队的奥运会男女单打名额各只剩下两席。中国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乒协主席蔡振华表示,中国队带着遗憾接受国际乒联的决定,但并不是同意。蔡振华表示:“减少名额对于中国乒协和水平高的协会都有影响,挫伤了这些协会的积极性,这对优秀运动员是不公平的。”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