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夜战上海滩汉军要打快攻战 李军已经定抢分战术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5月29日11:43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今日,汉军将在上海客场迎来本赛季首个夜场作战。拿下上海中邦就能进前三的诱惑之下,汉军将士心气颇高,主帅李军已定下快攻抢分的战术。

  此番上海客场,也是汉军第一阶段末战。一旦锁定前三,形成冲超态势,湖北俱乐部将有意追加投入,包括在间歇期引进内援和外援,真正吹响了冲超号角。对汉军将士而言,冲超也是提高身价的极好机会。

  中邦队目前排中甲倒数第二,正面临伤病困扰,三个主力中后卫,一人停赛两人受伤。尽管汉军此番拿三分的希望很大,李军仍向队员强调了耐心:“不要总想着一口吃掉对手。毕竟对方是主场作战,上一轮又输了一个1比5,我们要做好打攻坚战的准备。”最近两天,球队主要工作就是“降温”。队员都想拿三分,能赢当然好,不过,即便是一分,我们也很满足。

  针对中邦队后防线伤停情况严重,汉军教练组提出:利用快攻撕开对手的防线。一定要打出速度,皮球通过中场时不能过于复杂。而最近几天训练,汉军主要演练内容就是快速进攻。“中邦主力后卫都不能上,这使得他们在后防线的配合协防上存在问题,只要我们进攻打出了高速,相信对方防守会比较吃力”。

  一旦快速进攻未能形成,教练组准备了第二套方案:首先避免盲目失误,防止被对手打反击。尽量将球回交给后腰,由后腰寻找二次快攻机会。李军说:“这方面还是需要队员耐心些,但不是说可以慢,组织二次快攻时一定要看准机会,尽可能给前锋送出一些直传球,让前锋快速插上。像上轮埃伟顿给周燎的直塞球就很不错,我们到时候要多尝试这样的传球。”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0-05/29/content_3373011.htm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