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陕西男篮情定佛山 深圳最终再次与篮球擦肩而过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5月29日12:53

  两个星期前,媒体爆出杨塞新将带领陕西男篮迁往深圳的消息,让深圳球迷兴奋了一把。然而,兴奋的结果却是失望。据佛山市体育局局长杨振富透露,陕西队落户佛山一事已经敲定。目前相关手续正等待中国篮协批复。深圳最终再次与篮球擦肩而过。

  在此之前,深圳、四川和佛山等地都在杨塞新的考虑之内。尽管杨塞新本人比较倾向于深圳,但最终还是选择了条件更丰厚的佛山。据悉,此次接盘陕西队的南海能兴(控股)集团业务广泛,实力雄厚,是当地的“超亿元纳税大户”。

  佛山当地也有着浓厚的篮球氛围,两年前NBL头名凤铝的黯然退出至今让人扼腕。佛山当地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加上企业的强烈意愿,最终促成了这段“姻缘”。佛山市体育局局长杨振富还表示,“除了运作篮球俱乐部落户佛山外,佛山还准备与国家篮球管理中心合办筹建篮球学院”。

  目前,杨塞新和佛山有关方面都在等待篮协的最终批复。如果最终顺利通过的话,那么广东将拥有多达七支职业篮球队。七支球队分别是CBA的广东、东莞和佛山,再加上广州自由人、广州六穗、广东长安集团队、香港新丽宝四支NBL球队。遗憾的是,七支球队,都没有深圳的名字。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