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动态

赵蕊蕊可爱造型少女味十足 冯坤期待王宝泉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5月29日16:37
[赵蕊蕊为包头一中女排队授旗]
赵蕊蕊为包头一中女排队授旗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5月29日北京报道) 女人味十足的冯坤、少女系的赵蕊蕊,为了宣传中学生排球锦标赛,这两名久违的排球名将又重新出现在了大家面前。

  北京时间5月29日,“2010年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奥运冠军授旗仪式于在人民大会堂内蒙古厅隆重举行。除了各方面领导之外,奥运冠军代表、我国著名的排球运动员冯坤和赵蕊蕊向将代表中国队征战“2010年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的包头一中女子排球队的代表授与了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会旗,表达了对包头一中女子排球队勇拿金牌的殷切期望。包头一中排球队代表也在会上作出勇夺冠军的发言。

  当天冯坤和赵蕊蕊的亮相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冯坤是以女人形象示人,将头发扎起,身着红色棉麻的长褂,而赵蕊蕊则显得更加少女味十足,尽管只是运动T恤+运动长裤的亮相,但披肩的长发上蓝色的发箍透露出了她的可爱一面。

  赛后,说起这次活动的意义,冯坤表示:“包头一中女排我很早就听说过,在中国很有名,而且实力值得肯定。我觉得参加这个比赛主要是打出中学生的风采,宣传中学生的精神面貌。”

  当被问及怎么看待目前中国女排的后备力量储备,冯坤向大家发出了邀请:“现在有很多的小朋友在参与到排球这项运动。其实我也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排球项目,不一定是要打专业,喜欢这个项目对他们的成长也很有帮助。因为排球是一个集体项目,互助互爱的过程, 对他们的成长非常好。”

  由于今晚还将进行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中国对战土耳其的比赛,这也是新帅王宝泉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对此,冯坤呼吁大家要多给王宝泉时间:“我非常期待她们能够有很好的开端。毕竟王指导带队时间短,好像还不到一个月,需要时间去打造这个队伍。新的教练、新的队伍,希望她们同时能打出中国女排的精神。”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