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朝鲜队主教练豪言:期待第四次夺得亚洲杯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9日17:49

  新华社成都5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2010年女足亚洲杯决赛将于30日在成都体育中心上演。当日例行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朝鲜队主教练金光明表示,期待第四次夺得亚洲杯冠军。

  此前朝鲜队曾三夺亚洲杯冠军,金光明表示决赛中队员们一定会尽全力,“我们期待第四次登顶。”澳大利亚队主教练塞曼尼在发布会期间面带笑容,一脸轻松。他说:“我们很期待与朝鲜队的决赛,这两天我们睡得很安稳。”

  有记者问:“亚洲女足的格局如今是否发生了变化?”塞曼尼说:“亚洲五支强队水平基本相近,他们之间互相交手的结果也说明了这一点。亚洲和欧美女足的实力属于世界顶尖水平,而亚洲女足的水平还会越来越好。”金光明也认为亚洲女足大的格局未发生明显变化。

  成都体育中心曾作为2007年女足世界杯的赛场,塞曼尼认为虽然本次赛事酒店、交通等各方面的工作都做得非常好,但是赛场草皮质量却低于亚洲杯应有的水准。金光明对此也有看法,“三年前我们曾在这里与美国队和阿根廷队踢世界杯,那时的场地条件很好。但决赛关键还是队员们的发挥,场地的影响有限。”

  这两支队伍在本届亚洲杯的四强赛中,分别战胜对手,已经获得明年女足世界杯的入场券。(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