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止步亚洲杯半决赛 门将张艳茹非罪人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5月28日19:43

  如果只看比赛中的那个失球,中国女足门将张艳茹要负不小的责任,毕竟是她的接球脱手间接造成了对方的进球;但就全场比赛而言,张艳茹绝非本场比赛的罪人。虽然输了球,但赛后张艳茹还是被某网站打了9分的全场最高分。

  “球输了,绝对不能把所有责任都推到某一名球员头上。”赛后一名中国女足球员表示,“你没看到,三毛(张艳茹绰号)不也扑出很多球吗?”整场比赛,张艳茹高接低挡化解了对方的多次进攻,尤以上半场结束前,飞身单掌托出对手的任意球最为精彩。“那个失球也不能完全怪张艳茹,和之前防守的组织也有关系。应该说,她已经尽力了。”

  虽然比赛21点多就结束了,但直到23点之后,记者才接通了刚刚返回酒店的女足姑娘们的电话。据记者了解,赛后张艳茹还是显得比较坚强,那个丢球并没有影响到她的情绪。“三毛本来就不是一个感情脆弱的女孩,相信她这两天肯定能调整过来,和我们一起战斗。”

  “还没有到世界末日,我们还有一场比赛。”另外一名女足球员表示,“现在也没什么太多可说的,就是尽全部力量去拼掉日本队,我们还有希望。日本队这两年是有进步,但我们不是也赢过她们吗?2008年的亚洲杯,我们就赢了个3∶1,三四名决赛,我们只要一个1∶0就够了。”田园圃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