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武磊点球爆发冲突 东亚1-0安徽客场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椰子
2010年05月29日17: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下午四点,中甲联赛第十轮安徽九方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东亚。下半场最后阶段东亚获得点球机会,国脚武磊一蹴而就,最终东亚1-0战胜安徽九方,取得了客场两连胜,比赛最后时刻双方爆发小规模冲突。

  赛季前分别喊出冲超口号的两支球队,面对当前纷繁复杂的中甲战局,也都急需用一场胜利来巩固各自在积分榜上位次。过去两个中甲赛季双方的四次交锋中,东亚两胜一平一负稍占上风,但上赛季芜湖奥体一战中,东亚凭借一粒争议入球绝杀九方,也使得本场比赛颇具恩怨色彩。

  比赛一开场便火药味十足,双方防守动作都很大。第7分钟,九方队后腰宋超拼抢中受伤倒地,但东亚队仍然继续进攻,此举也引起了主场球迷的极大不满,同时也为赛后的火爆一幕埋下了伏笔。此后双方处于试探阶段,直到第12分钟,九方才由葛振右路传中,东亚后卫禁区内解围,跟上的崔永哲一脚抽射被颜骏凌没收。紧接着东亚由张琳芃同样一记远射还以颜色,皮球同样被欧亚没收。

  18分钟,东亚折损一员大将,后防中坚尼古拉因为封堵九方反击中黄克的射门拉伤了大腿,虽带伤坚持,但不久后还是被姜至鹏换下。场上火药味丝毫没有因此降低,第22分钟,张琳芃恶铲宋超得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随后双方互有攻守,张琳芃和武磊发动的两次威胁进攻分别因为欧亚的神勇表现和武磊的手球在先无功而返。九方队马晓磊临近结束时的左侧任意球也让禁区内一片人仰马翻。上半场战罢,场上比分0比0.

  下半场易地再战九方先声夺人,第55分钟,葛振在右路的积极拼抢为九方觅得杀机,可惜队友跟上的打门稍稍偏出。随后赵昌宏用高福荣换下黄克继续加强进攻。但东亚队的反击同样犀利,65分钟时,姜至鹏左路接队友传球,一脚力量十足的射门偏出。两分钟后,吕文君反击中将球挑过出击的欧亚,可惜稍稍偏出。

  随后,范志毅用朱峥嵘换下王佳玉。九方也由许超替换马晓磊上场。场上争议时刻出现在第79分钟,东亚队主罚前场任意球的过程中,裁判认定九方队赵一博在禁区内有拉拽犯规动作,随即判罚点球。武磊主罚命中,东亚队1比0领先。

  失球后,九方大举压上,五分钟后又是武磊利用九方后防空挡,扣过赵一博的一脚射门打在横梁上,九方逃过一劫。最后阶段,九方全线压上反击,尽管补时长达4分钟,但仍无力改写比分。最终安徽九方主场一球落败。由于补时阶段东亚球员接连倒地,延误比赛时间,双方甚至一度爆发冲突。(搜狐体育 大椰子)  

  安徽九方队出场阵容:1-欧亚,2-赵一博,6-史鸣,8-崔永哲,15-葛振,20-马晓磊(27-许超);33-罗德里格;35-乔尔丹;7-郝强,21-黄克(16-高福荣),23-宋超(28-刘乐)

  上海东亚队出场阵容:1-颜骏凌,2-李运秋,3-郑凯木,4-王燊超,5-王佳玉(13-朱峥嵘),6-蔡慧康,7-武磊;8-曹赟定,12-吕文君(23-柏家骏);19-尼古拉.卡尔切夫(11-姜至鹏),20-张琳芃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