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群芳动态

李武军:福原爱输球心服口服 莫斯科她是孩子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武军
2010年05月30日00: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女团半决赛的争夺。在中国女队3-0战胜日本队进入决赛后,搜狐体育独家连线中央电视台著名乒乓球记者李武军,请他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今天对中国队的这场比赛,福原爱说自己在后面打得有点急,因为自己也没想到一开始就会领先。但这一次,福原爱输球后不像以往那么懊恼了,而是心服口服,反而有解脱的感觉。她说总算结束了,自己也算完成了任务。我让她为自己这次的表现打个分,她说给自己打85分。原因是她觉得自己发挥相当出色,就是今天没赢丁宁,要不然就更圆满。 在比赛场外,福原爱也是非常高水平的一名选手。每次结束采访后,她都是接受完日本东京电视采访,然后是我们中央电视台,接下来才是日本和中国队的媒体,甚至还有欧洲的记者。对于这一切,她也都习惯了。

  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很多日本的儿童拉拉队,也走到了混采访区这个地方,一边喊着福原爱的名字一边鼓掌,这一幕让大家挺感动的。因为福原爱在日本的儿童界特别有市场,她从小时候3岁开始就开始做这些儿童产品的代言人,在孩子群中人气很高。对于这些儿童拉拉队的,福原爱也是一直笑着对他们招手示意。

  除了福原爱对自己表现满意之外,石川佳纯也认为自己表现得不错。她觉得中国队每名队员都不好打,跟中国队队员相比,自己都有很大差距,能够获得奖牌还是很高兴。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