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7日语录:纳豆向费德勒致敬 罗迪克成英国球迷

01-纳达尔:我跟费德勒没法比
1/5

01-纳达尔:我跟费德勒没法比

2010年05月30日06:4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第七个比赛日的赛事全部结束,其中海宁与莎拉波娃打到决胜盘被迫中断比赛,因为天色已晚而现场又没有灯光,她们的生死战被放在第八个比赛日进行,搜狐体育也将在下午19时左右为您带来图文直播。

  纳达尔:“我没法跟费德勒比。”

  当纳达尔以一盘不失的战绩跻身男单16强时,人们总要拿他与同样出色的费德勒相比较,与费德勒充满自信的言语不同,纳达尔在赛后以低调的态度向天王致敬。

  :“现在如果有人说我比罗杰强,我觉得这个人并不了解网球,你看看他的冠军头衔,再看看我的,没法比较,这就是答案。现在很难把我和罗杰相比,因为他赢得了16个大满贯冠军头衔,我只有6个。大师赛我赢的多一些,但是在其他方面,罗杰的纪录非常非常难以超越。”

(责任编辑:王媛媛)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