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顾俊抵沈阳出席亚运活动 看好辽宁2013年全运会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5月30日10:33

  晨报讯(记者 佟阳)昨日,两届羽毛球奥运双打冠军顾俊现身沈阳,出席TCL“快乐亚运新视界”全国巡演活动。

  从1996年到2000年,顾俊和葛菲搭档,在羽毛球女双项目中几乎囊括了所有金牌。这么多金牌中,顾俊表示分量最重的是奥运会金牌,但最难忘的却是全运会金牌。

  2013年,全运会将在辽宁举行,顾俊坦言:“辽宁有实力承办一届高水平的全运会,我也期待在这届全运会上涌现出更多羽毛球新星。同时,辽宁羽毛球队借助天时地利,一定会在全运会赛场上高歌猛进。”

  在刚刚结束的尤伯杯比赛中,中国女队痛失冠军,顾俊坦言这也是好事。“失利给年轻运动员敲了警钟,这有助于我们备战广州亚运。”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