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凯尔特人队挺进总决赛 队史上第21次进入总决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5月30日11:44

  96∶84,凯尔特人成功捍卫自己的主场,在第六场东部决赛中击败魔术,从而以4∶2的大比分率先晋级总决赛。凯尔特人连失两场之后悬崖勒马,三年来第二次杀进总决赛,这也是他们队史上第21次进入总决赛。

  尽管魔术很想创造奇迹,但昨天的凯尔特人显得更为老辣,牢牢地掌控了比赛的节奏。首节比赛,凯尔特人通过快速的轮转和积极的拼抢,以守带攻,在首节结束后以30∶19领先魔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凯尔特人越打越顺,双方的分差逐渐拉大。绿衫军一度领先魔术21分之多。最后一节比赛,魔术仍然没有放弃,但在分差缩小到14分后,全场比赛表现闪亮的皮尔斯再度站了出来,为绿衫军守住胜果。

  凯尔特人五人上双,皮尔斯无疑是昨天最抢眼的球星,交出了31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数据。“我们又回到了多转移球,打好防守,不让他们投3分的策略。这些是关键。”皮尔斯赛后如此总结赢球的原因。

  志在冲击总冠军的魔术没能闯过东部决赛这关,不过,霍华德说他们输得心服口服。“这轮系列赛很残酷,我们会从错误中学习,吸取教训,明年再来争夺总冠军。凯尔特人很强,他们确实有总冠军的能力。”

  在战胜魔术之后,凯尔特人开始向史无前例的第18座总冠军发起最后冲击。“很显然,只拿一个总冠军有点特别,”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很清楚现在他们在凯尔特人队史上的地位还不高,“球队其他组合拿过好几个,我们希望能够加入到这个行列之中。我们会面对一个艰难的夺冠道路,不管是太阳还是湖人,对我们来说不会轻松。没有人可以夺走我们第一个总冠军的头衔,但是我们希望可以加入到多冠俱乐部里。”

  根据赛程安排,总决赛第一场将在北京时间6月4日正式开战。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