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中超上演“鲁豫有约” 鲁能队伤病增多人员吃紧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5月30日13:28

  本报讯(记者 王蕾)刚刚经历过本赛季最糟糕的一场比赛之后,30日,鲁能又将在主场对阵积分仅差一分的河南建业,鲁能能否在间歇期前坐稳联赛第二的位置令人期待。19:30山东体育频道直播。

  本周三,鲁能在陕西经历了本赛季中超联赛首场失败,然而让人失望的并不是失败本身,而是鲁能队员在场上的表现。俱乐部方面也对此表示不满,主帅伊万更是直言不讳:“我们踢出联赛最差的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鲁能困难不少,首先是拉德诺维奇在上一轮对阵陕西时受伤,这让原本已经用人吃紧的鲁能后防线再遭重创。虽然伊万表示卡洛斯的伤势已无大碍,但是本轮能否上场依然是个未知数,即便卡洛斯上场,在已经休息5轮的情况下能否马上找回状态也着实让人心里没底。此外,鲁能锋线大将韩鹏也将缺席30日对阵河南的比赛,本赛季,韩鹏已经为鲁能打入5球,失去韩鹏,无疑会对鲁能的进攻质量产生影响。

  从历史战绩来看,近三个赛季,山东鲁能主场对建业的战绩仅仅是1胜2负,因此,对鲁能来说,建业绝对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球队。而目前,鲁能与河南的积分仅差一分,本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影响到两队的排名,相信两队一定会咬紧牙关,死磕到底。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