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世乒赛男团决战马龙稳当主力 另外两人选成悬疑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30日14:02

  本报讯(记者谷欣)今天,中国乒乓球队向世乒赛男、女团体冠军的奖杯发起最后一波冲击,主帅对阵容安排三缄其口。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世乒赛团体赛在莫斯科展开决赛日争夺。在昨天的半决赛中,中国男、女队双双战胜日本队,顺利挺进决赛。

  今天,中国男队的决赛对手是德国队,女队将面对新加坡队。如果胜出,中国男队将实现五连冠,女队则实现九连冠。从中国队的实力来看,夺得冠军不是难事。此时球迷最关注的,就是中国队将派出怎样的阵容上演这场压轴大戏。

  在此前进行的男团1/4决赛和半决赛中,只有马龙两战都出马,奥运冠军马琳、王皓和世乒赛新人许昕、张继科都只露了一面。昨天,马龙3比0横扫日本队主将水谷隼后,中国队主帅刘国梁表示:“马龙没有让大家失望,而且表现越来越自信,漂亮球也更多一些。运动员就是需要这样的气氛,打出这样的球才会更自信。”

  由此看来,马龙将在今天的决赛中“霸占”一个出场名额。

  女队方面,在淘汰赛阶段,主帅施之皓一直使用刘诗雯、丁宁和郭焱的阵容,但昨天有记者与施之皓谈到决赛阵容时,他却笑而不答。

  不过,施之皓表示,中国女乒以往拿到世界冠军都是王楠、张怡宁的功劳。“现在这些队员都没在关键比赛中出场。因此我一再说,她们现在必须要拼。”

  CCTV-5直播计划

  17:00女团决赛:中国VS新加坡20:00男团决赛:中国VS德国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