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亚洲杯三四名决赛 中国若输球将无缘世界杯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30日14:08

  本报讯(记者季飞)是从日本队手中抢来亚洲杯铜牌,还是历史上第一次无缘世界杯?中国女足站在了悬崖边缘。

  今天下午4时,女足亚洲杯将在成都继续进行,三、四名决赛对阵双方是中国队和日本队。二者中的负者将无缘明年的女足世界杯。

  日本女足是亚洲的第一强队,她们在半决赛中不敌澳大利亚队,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运气不好。而中国队却在半决赛不敌朝鲜队的比赛中暴露出把握机会能力差、防守空当多、意志不够坚定等弱点。

  日本队主教练佐佐木在谈到与中国队一役时曾表示:“日本队不会丢掉世界杯门票。

  中国队主帅商瑞华则表示,中国队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力拼对手。

  此外,今晚,朝鲜队和澳大利亚队将进行女足亚洲杯决赛,这两支队伍已经获得了世界杯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