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直击-蔡振华训练馆指导刘诗雯 刘国梁助威女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5月30日19:24
丁宁
刘诗雯
郭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发自莫斯科)当地时间5月30日下午,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决赛即将在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馆打响。搜狐体育前方工作人员在进场时发现大批中国球迷已经涌入赛场,他们几乎人人手中一面中国国旗,显得兴奋而激动。现在距离比赛还有20分钟的时间,一组身穿俄罗斯民族服装的艺术家在球场旁的舞台上载歌载舞,为比赛助兴。

  (19:23)刘诗雯比赛前一直在旁边的训练馆训练,蔡振华和黄飚也下去了,与运动员进行交流。现场的外国观众基本上都给新加坡加油。

  (17:53)现在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和教练员吴敬平也坐在运动员席上观看中国女队的比赛。

  (17:14)丁宁首局比赛胜利之后,不少现场的观众高兴地站了起来。他们挥舞着五星红旗大声呐喊着。

  (17:10)现场感觉中国观众非常多,而新加坡观众似乎在个位数。当冯天薇得分的时候,我们只能听到一个高分贝女声的叫好声。

  (17:06)根据组委会方面给出的数据,在世界比赛中丁宁与冯天薇交手六次,丁宁全胜。不过在最近两次交锋中丁宁都是4-3险胜。这个数据统计是从1998年开始的主要世界比赛,相信此前两人也不会有数据。

  (16:56)本场比赛不上场的郭跃也走进了赛场,之后是李晓霞和郭焱,两个人在说着什么。看到中国队队员入场,场外的观众也激动地喊起了:中国队,加油!在运动员席上,教练员阎森正在和替补队员武杨说着什么。

  (16:53)现在中国队丁宁已经背着球包走进场内,后面跟着队医张乐伟。不远处新加坡队冯天薇举着摄像机走了进来。主帅周树森则和孙蓓蓓边走边聊着。新加坡队最后一个进场的是王越古。丁宁入场之后活动者自己的手腕,放下球包之后她离开了赛场。之间并没有和熟悉的对手教练和队员沟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