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国米想通了终放人 穆里尼奥800万欧元加盟皇马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30日17:09

  狂人穆里尼奥下周一骑上皇马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800万欧元,这是穆里尼奥卖身契的价格。北京时间昨天,皇马官方网站宣布,穆里尼奥将在下周一正式在伯纳乌亮相,执掌皇马教鞭。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得知莫拉蒂不放穆里尼奥的消息之后,第一时间赶到了米兰,与国米磋商买断穆里尼奥还剩2年的合同。尽管之前穆里尼奥宣称,在夺得三冠王之后,他可以自由转会离开国米,但最终皇马仍不得不为签下心仪的主帅支付了一笔不菲的费用。据西班牙媒体透露,皇马向国米支付了800万欧元的毁约金,而这只是先前国米所要求的1600万赔偿金的一半。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