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席出马感动国米 穆里尼奥800万欧元加盟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5月30日08:53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皇马在其官网宣布下周一狂人穆里尼奥将亮相伯纳乌。皇马在官网上称:“在莫拉蒂和弗洛伦蒂诺会晤后,双方俱乐部达成了共识,穆里尼奥将成为皇家马德里的新任主教练。”

  尽管此前双方的谈判一直陷入僵局,但当弗洛伦蒂诺抵达米兰后,便摆出一副要和解的姿态:“我来这里是为了解决穆里尼奥与国际米兰之间的误会,我不知道穆里尼奥何时会成为我们的主教练,但我肯定他会成为我们的主教练,前提是解决毁约金条款。”从此话中我们也不难看出弗洛伦蒂诺的态度。当双方的会谈结束后,国米方面也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莫拉蒂和弗洛伦蒂诺会谈后,双方就穆里尼奥的毁约金条款达成一致。”看来主席的亲自出马也“感动”了国米上下,经过一下午紧张的谈判,结果皆大欢喜。最终,双方很友好地达成了一致,莫拉蒂给出了一个慷慨的折扣,皇马将为国米解除穆里尼奥的合同而支付国米800万欧元。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