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刘诗雯1-3不敌王越古 女团决赛中国0-2暂时落后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30日18:40
[刘诗雯难掩失落]
刘诗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决赛的争夺。中国女团和新加坡队争夺冠军。中国队先锋丁宁先以2-3不敌冯天薇。第二场单打,刘诗雯1-3(7-11、8-11、11-2、12-10)不敌王越古,中国队目前0-2落后,局势极为不利。

  冯天薇的获胜对新加坡队的士气有明显的刺激作用,而丁宁的失败则多少给后面出场的球员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刘诗雯出场后就显得有些拘谨,对手王越古则显得十分兴奋。王越古先取得5-1的领先,随后又将这个优势扩大到7-2。刘诗雯奋力追赶,一度将比分追成7-8,但对手很快以10-7获得局点,以11-7先下一城。

  第二局刘诗雯开局依然2-4落后,中局她试图追赶但只将比分追到了4-7。接下来王越古10-6获得局点并以11-8将局分扩大为2-0。第三局刘诗雯明显打开了,她开局迅速调动自己取得8-1的巨大领先,并很快以11-2追回一局。

  第四局刘诗雯先2-4落后,随后对方继续5-3领先。但刘诗雯立即将比分追成5-5,9-9后刘诗雯相持中旋转得分,取得10-9的局点。但对手立即利用刘诗雯轻易变线失误将比分又追成10平,刘诗雯最终10-12输掉了比赛,王越古3-1战胜刘诗雯,为新加坡队取得第二分。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