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阿里汉不服平局称缺少运气 球迷投杂物可以理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5月30日21: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30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30日晚,在中超第11轮争夺中,天津泰达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0-0互交白卷。赛后阿里汉表示,今天的比赛泰达队缺少的是运气。

  谈到刚刚结束的比赛,阿里汉点评说:“这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对我们来说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坏,当然既然是我们的主场,可能期待会更多一点,但是大家都知道,这是一场特别的比赛。”对于对手,阿里汉说:“北京现在处在困难的时期,但是他们有一个非常强大的阵容,所以今天的比赛什么情况都能发生。”

  对于球队的表现,阿里汉说:“天津队一直都在进步,因为我知道和北京的比赛是很难控制的,我看过他们的录像,大多数时间中他们都在控制比赛。今天队员拼的很好,但是需要一些运气,这方面今天差一点。”

  打完第一阶段的比赛,泰达队将得到大约10天的休息时间,“打完11场比赛,对我们这支全新的球队,我们应该能够满意。当然我们和所以人一样,都期待更多,后面还有19场比赛,队员有一个假期,能够让头脑放松一下,我相信大家回来之后的状态会更好。”阿里汉说。

  本场比赛除了场上的激烈拼抢之外,球迷的火爆也成了重要的元素,对于这方面阿里汉有自己的看法:“我觉得我们应该理解球迷的行为,世界上很多重大赛事都会有很多不寻常的行为,我们曾经在荷兰一场重要比赛,一场决胜负改成两场,所以球迷有一些投掷杂物的举动都可以理解,只要没有在场外再发生冲突就好。如果现在球场外面情况一些良好,我就不用担心别的事情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