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群芳动态

直击:冯天薇李佳薇轻唱新加坡国歌 现场笑开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5月31日00: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的争夺,中国女团获得亚军,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除了施之皓之外,其他队员的情绪都非常压抑。

  给于梦雨颁奖的时候,由于领奖台比较窄,王越古不得不侧身倒一边,让颁奖嘉宾给于梦雨挂金牌,这期间,笑容从没有在王越古和于梦雨的脸上消失过,随后给李佳薇和冯天薇颁奖时,两人也反复抚摸着金牌,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

  颁奖仪式后的奏国歌环节,冯天薇、李佳薇和王越古一起轻唱新加坡国歌,对于前中国国手来说,现在她们已经融入到了新加坡这个国家,对冯天薇们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历史的时刻。

  和新加坡队的开心相比,中国队的情绪显得非常低落。当新加坡队教练周树森和主将冯天薇捧起考比伦杯的时候,中国队的队员甚至没有侧眼去看一下,队员之间没有也交流,对于中国队员来说,颁奖这十几分钟绝对是难熬的十几分钟。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