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斗艳

乒超-张怡宁1-3冯天薇丢关键一分 北京惨遭逆转

[张怡宁神情沮丧]
张怡宁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2009年乒超联赛就将拉开大幕,在女团的一场比赛中,北京时博国际坐镇主场迎战北大方正,主场作战的时博国际在大比分2-0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北大方正连扳三盘,痛失好局的北京时博国际2-3吃到了新赛季的首场败仗。>>张怡宁太轻敌?

  丁宁3-1冯天薇

  首盘北京时博国际派出丁宁,北大方正则派出新加坡强援冯天薇,首局冯天薇一上来就展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以11-5赢得首局占得先机,第二局丁宁及时扭转了不利的局势,以11-3迅速扳回一局。第三局扳回一局的丁宁气势更盛,开局即迅速确立领先优势,冯天薇则开始了反扑,丁宁不为所动继续稳扎稳打,一路领先下,以11-8再胜一局,第四局丁宁继续掌控场上的局势,迅速以11-6再胜将比分锁定为3-1,帮助主队拔得头筹。

  张怡宁3-0牛剑锋

  第二盘北京时博国际派遣当家花旦张怡宁登场,对阵北大方正队选手牛剑锋,首局张怡宁很快展现出技高一筹的实力,以10-7率先抢得局点,牛剑锋打得十分顽强,连破对手三个局点将比分追成10平,张怡宁及时稳住阵脚,连取2分以12-10取得开门红,第二局张怡宁开始完全进入状态,不给对手任何的机会,以11-7迅速再下一城。第三局张怡宁更加势不可挡,在取得良好开局后,贯彻战术坚决的张怡宁连续抢拉成功,顺利以11-5锁定胜果,最终3-0完胜对手,帮助本队将大比分扩大为2-0.

  丁宁/彭雪1-3牛剑锋/白杨

  第三盘双打对决丁宁/彭雪迎战牛剑锋/白杨,一上来牛剑锋和白杨就展示出了更为默契配合,以11-5先胜首局,第二局牛剑锋/白杨完全打出了自己的特点,她们的进攻屡屡得手,而丁宁和彭雪在僵持中失误过多,牛剑锋和白杨乘机以11-9再胜一局,将大分扩大为2-0,第三局丁宁和彭雪开始展开反攻,开局即连连得分一举确立领先优势,随后北京组合更加气势如虹,以11-5轻松扳回一局,第四局丁宁/彭雪继续稳稳掌控比赛的进程,并以10-7率先获得三个局点,不过牛剑锋/白杨不受局势影响,连扳5分,以12-10逆转赢得第四局,最终3-1胜出为北大方正扳回1分,前三盘两队战成1-2。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冯天薇果然不可小视...
张怡宁太轻敌了...
为张怡宁加油!

  张怡宁1-3冯天薇

  第四盘北京时博国际再次派出第一单打张怡宁出阵,迎战北大方正队的新加坡小将冯天薇,张怡宁第一局开局阶段率先进入状态,并以11-6先下一城,第二局冯天薇开始采取频繁搏杀战术,并收效颇佳以11-9追回一局。第三局扳回一局的冯天薇信心更足,抓住机会以11-9再下一城,将比分反超为2-1,第四局双方争夺的愈加激烈,经过艰苦的鏖战后,冯天薇以14-12笑到最后,大分3-1胜出,帮助北大方正队总盘分扳成2平。

  曹丽思1-3白杨

  决胜盘双方第三单打的比拼,时博国际小将曹丽思迎战白杨,首局曹丽思在落后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以14-12赢下首局,第二局白杨以11-9扳回一局。第三局白杨再接再厉,以11-5再下一城,第四局白杨士气更旺,最终以11-5赢下第四局,3-1锁定胜局,北大方正队连扳三盘上演大逆转。(搜狐体育 无情剑)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宁 | 牛剑锋 | 张怡宁 | 方正 | 彭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