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莱切获意乙冠军重返甲级 一球队19年后终回意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5月31日00:49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30日,09-10赛季意乙联赛全部42轮的较量全部结束,领头羊莱切队在主场0-0战平沙索洛队后,以75分获得意乙冠军重返甲级,而此前排名第三的切塞纳队客场1-0击败了皮亚琴察,由于排名次席的布雷西亚客场1-2输给帕多瓦,切塞纳取胜后积分反超布雷西亚,最终以亚军的身份升入意甲。

  莱切队由于此前领先第三的切塞纳3分,所以他们本场比赛只需不败就能升入意甲,最终他们主场艰难地0-0战平了排名第四的沙索洛,确保了意乙的冠军。而布雷西亚只需客场击败帕多瓦,也能确保一个升级的名额,但他们却意外翻船不敌帕多瓦,比布雷西亚少1分的切塞纳抓住机会,客场1-0击败皮亚琴察后,以74分排名第二升级成功,这也是他们继1991年之后再度出现在意甲联赛。

  布雷西亚只能和排名4-6位的沙索洛、都灵和西塔德拉队进行附加赛,争夺最后一个升入意甲的名额。本赛季亚特兰大、锡耶纳和利沃诺已经从意甲降入乙级。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