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U17欧青赛-英格兰2-1逆转西班牙捧杯 17年首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5月31日03:35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30日,欧洲17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进行了决赛的争夺,英格兰队以2-1逆转击败西班牙队夺冠,并且历史上首次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同时这也是英格兰各级男足国家队17年来的首个冠军,上一个冠军还要追溯到1993年,英格兰队夺得了欧洲18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的冠军。

  本届欧洲U17青年锦标赛在列支敦士登进行,英格兰队先后在小组赛中3-1击败捷克、1-0力克希腊以及2-1战胜土耳其,以头名的身份出线,半决赛他们又2-1战胜法国队进军决赛。西班牙队在小组赛中首战0-1不敌比利时,但随后2-0击败波兰,2-1力克法国,也以小组头名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中他们3-1战胜土耳其,与英格兰队会师决赛。

  第22分钟,西班牙队开出战术角球,赫拉德将球传中,英格兰队的威斯多姆不慎将球碰入自家大门,西班牙队取得领先。不过第30分钟威斯多姆将功补过,这位效力于利物浦的球员接到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帮助英格兰将比分扳成1-1。第42分钟英格兰队反超比分,效力于伊普斯维奇的高中锋维克汉姆打入一球,英格兰队最终2-1击败西班牙队夺冠。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