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郭艾伦自称更关心世青赛 范斌不希望爱徒被炒作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31日03:40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现在还没有人与我说过(进国家队)这事。”被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相中的U17国青队队长郭艾伦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还未接到任何通知,“马上就要打世青赛了,这才是我目前最为关心的。”

  由范斌执教的这支国青队目前正在备战7月举行的U17世青赛。几天前,邓华德曾表示希望郭艾伦能够参加国家队集训。“现在郭艾伦的年龄还是小,很多方面,比如技术、心理、综合能力都还没到火候,他需要一个过程。”国青队主帅范斌表示,不能过早地炒作郭艾伦,“郭艾伦还不够成熟,我们希望他一步步地成长。”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