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亚洲篮球网质疑国青队年龄 范斌表示这都是炒作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李蓓
2010年05月28日17:51

   新报讯【记者 李蓓】亚洲篮球网(以下简称亚篮网)已经不是第一次质疑中国国青队球员的年龄问题了,日前,为备战9月底的亚青赛,在中国篮协刚刚公布了U18国青队名单的时候,亚篮网质疑国青队多人因超龄不具备参赛资格,主教练范斌给予了否认,并直言此为炒作。

  署名为阿瑟·艾尔伯特的作者在亚篮网发表了一篇名为《中国交出2000年奥运女子体操铜牌,这样的事情请不要在篮球上发生》,文章称中国队此前获得了U18的亚洲冠军,但令人失望的是,这其中有不少球员都没有资格参加这支队伍。文章列举了两名球员,一为郑准,他有1992年和1989年两个出生日期;一为鞠明鑫,他有1990年和1993年两个出生日期。

  面对亚篮网的多次质疑,U18国青队主教练范斌称他们只是在炒作,“这些队员都是经过中国篮协注册、当地公安机关的注册认可的,说我们的队员超龄就是想干扰备战。这个叫做亚篮网的网站总是在提这件事情,我觉得有些不负责任,他们是在炒作,在找新闻卖点。”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