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自信心缺失导致难以融入全队 奥托离队几成定局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31日03:45

  本报天津讯 (特派记者张磊)奥托不但没有进入首发,甚至没有上场。作为球队的主力前锋,奥托渐渐失去了信任。这一信号也表明,奥托在结束与深圳队的比赛之后,离开国安队几成定局。其根本原因就是自信心已经丧失,留在国安也难以发挥出自身的水平。

  即便到现在这个程度,国安队内对奥托的能力仍然没有怀疑。队员都认为奥托虽然没有进球,但无论是控球技术还是敬业精神,都没有问题。“但感觉他现在就是没有自信,而且在短时间内很难恢复。”一队内人士表示:“奥托准备期也不好,体能和力量都不是很好,所以现在很难恢复过来,再加上心里着急,踢不好也是正常的事情。”

  奥托在前段时间的训练过程中,与教练沟通时也表示:“很多球以前可以进,那时有自信,但是现在就是进不去。”由此可以表明,奥托在国安这段时间,信心逐渐消失。“其实奥托还是有实力的,不然也不会进那么多球。即便如此,他现在也不应该继续留在国安了,这样下去对双方都没有好处。”一知情人士透露:“对于国安来说,最好的方法是把奥托转租出去,然后用省下来的钱换一名前锋。也许改变一下,国安和奥托都活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