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张永海复出有望出战京津战 奥托是否上场仍为疑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30日13:23

  备受关注的津京之战今晚打响,不过和外界预想的战前紧张的气氛不同,昨晚来到泰达足球场踩场的津京两队气氛轻松。两队无论主帅还是队员都避谈取胜话题,丝毫嗅不到大战前的硝烟。

  津京交锋向来都是国内足坛瞩目的焦点,但也许是受两队目前战绩不佳的影响,此番交手并未如以往那样吸引人们的眼球。记得上赛季两队津门交战时,赛前的踩场尚有数百名球迷以及数十名来自国内各地的媒体记者守在球场门口,但昨晚来采访的记者只有不到十人。

  18时,国安队率先来到泰达足球场踩场。由于饱受伤病困扰,老帅洪元硕此番来津仅带了19名队员,即便是训练时也显得冷清许多。一个小时的踩场,国安将大部分时间放在了练习边路起球打门上,而且成功率也不高。“现在国安就是这么个现状,伤病比较多,队员们也比较累,情况不是太好。”洪元硕告诉记者,“当然明天我们还会尽力,为球迷们奉献上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从昨天的训练来看,后防大将张永海已经复出,至于备受争议的前锋外援奥托,洪帅则卖了个关子称:“是否让他上还在考虑。”

  相比国安,随后踩场的泰达队情况要好一些,但也仅限于后防线。佐里奇此役复出,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后防危机,然而锋线却再度让哈恩犯难,小塔德接到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调令回国,伊姆也并没有出现在昨天的训练场上,可供哈恩选择的前锋只有毛彪和姜晨两人。从昨天的训练看,毛彪获得首发的可能性更大。虽然与洪元硕一样,哈恩避开了这场比赛能否取胜的话题,但在训练最后阶段,他组织队员练习了不下10种前场任意球的配合套路,足见其对于今晚比赛的胜利依然十分渴望。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