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洪元硕誓言国安有血性 老帅力劝球员别丢北京脸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31日04:06

  本报天津专电 (记者郑小龙)“各人看法不同,但我不同意没有血性的这种说法。”昨天晚上,面对媒体提出的国安前几场比赛缺乏血性的说法,洪元硕并不认同。

  走进泰达体育场,看到座无虚席的球场,洪元硕回头和队员说了句:“看到了吗?这就是京津德比,好好打,别给北京丢脸。”

  赛后,洪元硕表示:“我们最近情况不太好,尤其是后卫线,队员在这种情况下还能专心地去踢球,并且在场上不急不躁,所以我要感谢我的队员。”

  对于国安缺乏血性的提问,洪元硕则有些“急”了:“我不同意没有血性的这种说法,我们跟上海打没血性吗?跟日本打没血性吗?因为我们多打了7场球,破密集防守不是国安一个队的事,是世界难题。你看国米赢拜仁、巴萨,是因为球队到了那个档次。我们也在研究,但这需要时间。”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