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京津德比国安看到希望 洪元硕详解为何只换一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31日05:39

  昨天晚上,国安在天津0比0战平天津泰达,虽然已经是6轮不胜,但是国安昨天无论从精神面貌还是场面控制上都占据了绝对优势,只是因为运气和对方门将的发挥才没能取胜。可以说,这是一场让国安上下看到希望的平局。

  ■赛前制定防反方针

  赛前的准备会上,国安教练组给队伍制定了明确的战术:专注于防守,坚决打反击。可以说,国安昨天的防守是很成功的。尽管阿里汉赛后还在辩解“长传球也可以适当运用在足球比赛中”,但是能逼迫惯于打脚下球的泰达频繁利用长传组织进攻,国安在中后场的防守,是非常成功的。而闫相闯以及格里菲斯兄弟在中前场的反击同样犀利,若不是对方门将赵燕明的神勇发挥,国安取胜当不在话下。

  ■洪元硕详解换人

  昨天的比赛,唯一让人感到意外的是洪元硕的换人:全场比赛只进行了一个位置的调整,且是比赛已经进行到了85分钟之后。对此洪元硕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当时场面上我们占据优势,每个位置上人都能跑到,没有必要进行人员上的调整。至于用长庆替王珂,也只是因为王珂在体能上出现了问题,并不是针对阿里汉的换人。”

  ■队员希望“走出胡同”

  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国安上下多少有些遗憾,毕竟原本是有机会拿下比赛的。错失单刀机会的王珂坐在椅子上,满脸不忿。“的确有些可惜,你说我们现在也够邪的,真跟走进了死胡同似的,死活就是不进球了。”一位队员这样说,“不过从比赛的过程来看,我们还不错,至少看见了希望,相信世界杯结束之后,我们能比现在表现得更好。”

  国安平静对待干扰

  本报天津专电 京津德比的火爆程度无需多言,昨天的比赛,因为天津球迷投掷杂物而被迫多次中断,国安队员对此很平淡,“我们不评论,等着他们被罚就是”。

  昨天的比赛,黄博文在主罚角球的时候被看台上扔下的硬币砸中头部,周挺在发界外球的时候也多次受到场外杂物的困扰,而看台上球迷使用的激光笔,甚至直接影响到了黄博文对任意球的主罚。主裁判赵亮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才向第四官员提起了抗议。可以说,昨天的天津球迷,的的确确影响了比赛的正常进行。

  对此,国安上下并没有做出太多的评价,洪元硕在表示理解的同时,还是认为“没有这个必要,比赛就是比赛,不是战争”,而也有队员私底下表示“我们也不说什么了,就等着他们受罚吧”。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