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老中青三代玫瑰齐哭泣 韩端毕妍恐提前告别女足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31日06:56

  “中国女足的可选人才很少,今天是我们打出的最好的一场比赛,我们有我们的精气神,我们会再回来!”玫瑰昨天在成体中心香消玉殒,当家前锋韩端面对央视的镜头这样说。赛前,她也豪言必定拼下日本队“杀出一条血路”,而实际上,所有记者赛后都隐约预感到她即将告别国家队的结局。作为这支青黄不接的中国女足阵容中最后的大佬,年满27岁的她再去征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已是勉为其难。

  毕妍,目前国家队中的“老生代”球员,1984年出生,赛前她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可不想被写进历史,因为我们真没想过冲不出去”,昨天赛后,她以一句“我们努力了”作为亚洲杯暨世界杯的告别演讲。徐媛,国家队中的“中生代”球员,1985年出生,2007年才进入国家队,赛前她煽情地说“再等一届,我就30岁了。”而昨天比赛第26分钟,徐媛就被日本球员连踢两脚下场,她痛苦倒地,世界杯梦想也随之破灭,赛后她坐着轮椅被推着下场,含泪向球迷挥手告别,一次都没打过世界杯的她,也许再无机会。昨天记者了解到,徐媛的伤势为韧带撕裂,短期内难以恢复,加上之前的老伤,亚洲杯之后,徐媛必定有一个较长的休养期。

  马自翔,国家队中的“新生代”球员,1988年出生,她的世界杯宣言曾是“这是我惟一的机会,进了世界杯才算有美好回忆。”而昨天,她痛哭流涕地在休息室看着比赛回放,没有话语,毕妍过来拍拍她的肩膀,同样说不出再见。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