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施之皓:这是年轻的代价 相信我们亚运会会更好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31日02:44
  本报讯 昨日赛后,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坦言,“今天比赛问题还是出在我们自己身上,年轻选手真正付出了代价。”

  施之皓说,“她们有各种教训之后会更知道世界大赛和奥运会是怎么回事,回去以后她们更有目标,更清楚怎么练。另外希望大家能看到,乒乓球项目并不是没有对手。”

  昨天的失利让人想起了中国女乒曾经的领军人物张怡宁,“中国运动员肯定会一代一代更换,一定得有新人出现。张怡宁是非常优秀的,但她总有不打的时候,所以必须要让年轻运动员成长起来。”施之皓坚定地说。

  施之皓表示尽管输了决赛,但中国队整体还是有优势的,“我相信我们在亚运会上会做得更好,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希望。”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