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冲击伦敦奥运前景黯淡 两参赛名额恐难拿下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31日08:3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从这次亚洲杯上澳大利亚、日本、朝鲜和韩国队优于中国队的实力来看,中国女足在亚洲想进入前三名已经越来越难。由于伦敦奥运会亚洲女足可能只有两个参赛名额,这样中国女足冲击伦敦奥运会的前景也十分黯淡。

  当前的中国女足已经处于历史最低谷,在同韩、澳、朝、日四强分别交手时便可看出,力量不如澳大利亚、体能不如朝韩、技术也不如日本。最终女足沦落到第四也在情理之中。而折枝的玫瑰何时能够重新绽放,至今看来仍显得遥遥无期。

  尽管本届比赛中的张睿、李丹阳、马自翔、孙凌、庞丰月等小将都表现出了不错的潜质和实力,如果加以好好调教,未来中国女足还有希望。但眼下,中国女足面临青少年建设瘫痪、主管部门不重视、资金不够、没有合理发展规划的问题相当严重,短期之内想要在成绩上得到有效提升,非常困难。王希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