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诸强 > 韩国队动态

世界杯32强巡礼之韩国:太极虎孤星领航4分上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5月31日11:37

  前景分析:

  许丁茂已经将韩国队的目标与计划和盘托出——至少拿到4分,打进十六强。对实力在这个小组中没有任何优势可言的太极虎来说,这并非一个容易完成的目标。对比上届世界杯,瑞士与希腊在伯仲之间,阿根廷与法国都是顶级强队,而尼日利亚明显要比多哥高出一个档次——上届世界杯韩国队唯一的一场胜利就是在多哥身上拿到的。

  小组赛首战希腊对韩国来说堪称决战,必须拿下3分才有可能完成打进十六强的目标,如果输球或战平,第二战对阿根廷又几乎没有拿分的希望,那么要么是在最后一轮打响前提前出局,要么是必须拿下尼日利亚才能进入八强,难度实在太大。但很明显,希腊并不是一个容易击败的对手,在雷哈格尔的链式防守面前,哪怕是阿根廷也没有必胜的把握。

  此战对阿根廷属于可以放弃的比赛,许丁茂自己也说得很明白:“只要阿根廷能在第一轮中大胜尼日利亚,输给他们也没关系。”韩国人唯一的目标就是尽量少输,如果能逼得一个平局那更是天大的喜讯,若能赢球,那哪怕是无缘十六强也没关系了。

  最后一站对尼日利亚,按照许丁茂的设想,韩国队应该能带着净胜球优势进入比赛,换句话说,只要阿根廷不放水给希腊,那么拿到一个平局就能进入十六强,不过在上届世界杯上,韩国正是在打平就出现的情况下输给了瑞士。论实力,韩国队差了尼日利亚不少,想要完成目标,韩国人必须拿出百分之两百的努力才行。(搜狐体育 乔巴)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