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葛菲筹款援建希望小学:奥运冠军义不容辞责任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5月31日14:36

  晚报讯 上周末,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2000年悉尼奥运会两届奥运女双冠军葛菲突然现身闸北大润发超市,为上百位市民签售TCL彩电。这次《新闻晚报》参与主办的签名售机活动是TCL签约广州亚运会后在全国范围举行的线下体育营销,眼下正值世界杯开赛前,故而响应活动的上海市民也非常多,一位普陀区的顾先生得知葛菲要来现场,早上8点便来到活动现场等候。

  而葛菲也说,能与体育迷面对面接触非常开心,同时由于签售电视机的所有款项都将作为善款,用于希望小学的援建工作,更觉得有意义。 “能够为山区里的孩子尽一份力,是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心愿,同样也是我们奥运冠军义不容辞的责任。毕竟是祖国和人民的培养,才有了我们今天的成绩。 ”

  (记者 王嫣)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