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队友到对手叹湖人飞侠神奇 纳什:科比是最棒的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31日14:45

  赛后,几乎所有人都将话题转向了科比,从队友到对手再到球迷,每个人都在惊叹于湖人飞侠的神奇。

  “科比就是这么出色。”队友奥多姆说,“他为球队投中了那些违背常理的球。”

  科比最精彩的演出,当数比赛结束前35秒,在格兰特·希尔严防下投中的那记远距离两分球,那一球让湖人确立了7分优势,实际上已经奠定了胜局。评价这一进球,作为对手的史蒂夫·纳什也完全折服。

  “那些可不是普通的投手投出的球,那些是真正的得分手投出的球。”纳什说,“那是最好的篮球运动员的投篮。” (毛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