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动态

四国精英赛上不敌多米尼加 新女排首尝落败滋味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31日14:15
    本报漯河今晨专电 (记者李睿)1比3,王宝泉率领的新一届中国女排昨天在漯河四国女排精英赛上不敌多米尼加队,遭遇了组队以来的第一场失利。

  中国队昨天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用前一天表现出色的陈丽怡替下王一梅首发。其余的位置为主攻手惠若琪,副攻手马蕴雯和薛明,接应二传李娟,二传手卞雨倩和自由人王茜。去年中北美洲冠军多米尼加队已不是人们传统印象中的弱旅,成长迅速的她们大有取代古巴成为中北美洲代表之势。

  是役,多米尼加队的大力发球给中国队造成很大的威胁。首局,多米尼加队仅发球直接得分或是造成中国队一传过网而打探头得分的就有6分。无法保证一传的中国队场面十分被动,以20比25先负一局。第二局,多米尼加队仍然用强有力的发球冲击中国队的一传。陈丽怡进攻受阻后,王一梅顶替上场,后者几次进攻都卓有成效,中国队连得2分,将比分扳平。本局末段中国队的表现略有好转,在20平后又取得了2分的领先,这也是中国队在这一局第一次领先对手2分。但此后中国队几次处理关键球都不甚合理,以27比29再失一局。第三局,多米尼加队出现起伏,中国队在这一局一路领先,以25比15扳回一局。第四局,多米尼加队重整旗鼓,中国队在压力之下则显得有些僵硬,一传不稳的问题再度凸现出来。进攻上缺乏手段的中国队很快被对手超出比分,18比21落后后,中国队四次失误主动送分,对手最终以25比20获胜。1比3失利,这是王宝泉带队以来的第一场失利。

  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土耳其队以3比0击败古巴队。今晚,中国队将与古巴队进行漯河站的最后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