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动态

漯河女排精英赛负于多米尼加 王宝泉上任首失利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5月31日10:41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昨晚,中国女排在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第二轮比赛中以1比3负于多米尼加队,新任主教练王宝泉上任后遭遇首场失利。

  魏秋月的临阵发烧为这场失利埋下伏笔。中国队的首发阵容是惠若琪、李娟、薛明、陈丽怡、马蕴雯、卞雨倩和王茜。中国女排一传不稳、二传与副攻配合也不佳,相反多米尼加队倒是显得更加全面,强攻和快攻结合得很好。王宝泉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多米尼加队整体实力有提高。今天中国队全部去拼,但是有些力不从心,特别是一传方面。”中国队在此前将近2个月的漳州集训中对一传进行了针对性训练,但并未见效。

  多米尼加队目前两连胜,中国队战绩为一胜一负。在31日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女排将迎战两战两败的古巴队。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