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足球

新民晚报:迷人的意大利帅哥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31日17:09

  想要在蓝衣军团中找几个典型帅哥,实在是再容易不过的事。AC米兰的传奇人物马尔蒂尼,湛蓝的眼眸像海水一样清澈,英俊的脸庞如同古罗马雕塑一样俊朗。气宇轩昂,带着那淡淡的威严,举手投足间总给人一种优雅的贵气。出身绿茵世家的马队,用他的名字向人们诠释着“完美”的定义。

  最出色的中后卫内斯塔,也是最英俊的中后卫。他看上去高大威猛,一头长短皆宜的黑发,被他不时抬手轻拢在耳后,优雅的举止散发出诱人的性感,就这么简单,便能捕获无数少女的芳心。看到内斯塔,总让人想到希腊神话中的水仙少年。

  当然,如果觉得他们太过秀气,粗犷型的也不少,首推红黑军团铁腰加图索。作风勇猛的他被称作“屠夫”,浑身上下却散发出浓烈的男人味,与其同一类型的还有后卫赞布罗塔。脸上的胡子,也是一种性感。

  尽管巴乔、马尔蒂尼、内斯塔包括“罗马王子”托蒂,已不在如今的这支意大利队中,但这个“传统”仍然生生不息。布冯、皮尔洛、吉拉迪诺、亚昆塔……哪一个不是帅哥型男?简直人人都是明星,个个堪比男模。

  本报记者 关尹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