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鲁豫战催生最雷人主裁 建业张雷两年后冤家聚首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31日21:27

    搜狐体育讯 商都体育讯 又是张雷!当这名主裁判出现在济南体育中心时,有不少河南球迷都回想起了两年前河南建业客场挑战天津泰达的比赛。当时主裁那场比赛的也是张雷,因为外援吉奥森的一粒进球被吹无效,建业最终败走津门。那场比赛后的第二天,杨楠还特意到北京,找中国足协“反映情况。”

  昨天,又是这个张雷,在“鲁豫有约”中一系列的表现,使自己当之无愧的成为中超最雷主裁判。

  把建业第一次雷到是在比赛的32分钟,鲁能获得角球机会,在后点弗拉德米尔·拉德马诺维奇与奥比在争抢中摔倒,奥比有拉拽拉德诺维奇的动作,不过这种动作在防守角球时非常普遍。张雷的点球判罚,让河南队有些不满的情绪,而山东队也借助这个点球由周海滨反超比分。

  有专业人士如此评论:“事实上,在角球的判罚中,如果想判罚点球,那简直太容易了,每次攻防两方都会有些互相拉拽的动作。如果真判的话,每次主裁判闭着眼睛吹,肯定都能判点球。但从奥比和对手的争抢看,对方并没有因为奥比的拉拽失去一次势在必得的得分机会,这种判罚实在牵强。”

  张雷接下来的一次判罚则使场面完全失控。第36分钟,李金羽在争抢头球时,肘击了本就鼻梁骨折的宋泰林。按照相关规定,这个恶性犯规即使得到一张红牌也很正常。但张雷并未给李金羽出示任何警告。于是,建业队员的不满情绪开始蔓延。第42分钟时,郑铮在拼抢中鞋钉划到了奥比,这时候所有的河南队员包括替补球员都冲进场进行理论,双方的球员都冲在一起险些发生冲突,场上的局面一片混乱。第48分钟,奥比在拼抢中对山东队苑维玮犯规,张雷对他出示了一张黄牌,早就压不住火的奥比对着主裁大吼大叫,幸亏队友对他及时的进行劝阻,事态才没有进一步发展。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比赛重新进入了正规。而张雷最雷人的一次举动却在第78分钟出现了。当时崔鹏快速插上,准备拿球,但张雷的跑位出现失误,回跑时竟然把一心进攻的崔鹏撞倒在地,现场一片哗然。

  一场还算精彩的比赛最终因为张雷的雷人表现而让人更加难忘。退场时,建业队员一边庆祝这来之不易的平局,一边感叹道:“唉,又是张雷,真没见过这么雷人的裁判,为什么他总是更我们过不去呢?”(果然)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